隙茶茶茶茶茶茶茶

东方狗,高一,纯狐厨 喜欢唠嗑
欢迎+qq!953268856

【卡莱卡】青春期冲动与不必要风险

这里是隙茶

大概是第一次写卡莱,ooc有

私设卡13岁,布15岁

具体私设下下一条

写不完,中考前不会更,中考后估计还是不会更

很短,语无伦次

——————

1

  卡修斯小心翼翼推开图书室的门,大概是不想打扰布莱克,但他总会忽略铁门的不客气,——正如这一次摩擦发出刺耳的吱呀声,卡修斯被吓到,(但他其实应该考虑一下究竟是谁该被吓到),差点一个踉跄被布莱克放在地上的书绊倒。

   等他稳住身体时,视线和布莱克撞上,布莱克脸上总有一点经过时间磨砺的成人一般的微笑,他明白自己这次潜入又以失败告终,只得举起双手投降。布莱克成坐在几堆书的中间,每堆都被了分类,对方还特意为他留了一个缺口,还有把椅子。卡修斯熟练地像鱼一样溜到布莱克的身边,过去无数次他都这样,尽力在椅子上保持安静。但没过多久,他便觉得眼前这本比得上砖头厚的书中黑字实在是太过于密密麻麻,他总会想去看几眼有着玻璃花的窗外的澄明天色,或悄悄转头看看布莱克。

  卡修斯将其归结为这是青春期的必然体现,每当他看见布莱克像雕像一样安静时,他总怀疑对方是否经历过青春期(但当他想起布莱克所经历的仪式后他就会开始愧疚了)。他都想把对方从成堆的书中拉出去,去听听别的什么青春期的精灵该听的东西,——比如游吟的诗人们的诗篇。但他不行,布莱克必须要多看书,强烈的责任感不允许布莱克离开。

  看书不如看布莱克,卡修斯总是这么想,但每次悄悄看对方侧脸时,自己会稍稍心跳加快。每当这时,自己便迅速将视线移回书中。布莱克看书时总是那么平静,似乎也没几次注意到自己的行为……卡修斯也不清楚布莱克是否发现,至少他打心底是不希望布莱克觉察到的。

  卡修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心跳加速,或许是因为布莱克的长发总能让自己想起邻居家的绿眼长发的小女孩?他把这归咎于自己的青春期。或许是自己想谈恋爱了,卡修斯对自己说。

  玻璃窗外的阳光总是那么灿烂,少女们的诗篇总是游荡,飞鸟总从窗前掠过,卡修斯看见那片片白羽,心思总会飞离书本,羽毛就像信纸,,卡修斯总想伸手揽下几片递给布莱克,但如果要写信,他还真的无话可说。两个人太熟了,每天的行程几乎一成不变(卡修斯不认为自己可以交一份读后感),每天桌面上的书都那么高,自己都会稍稍分神,天空都是那么明亮。
----
今天七月二号,目前估计这篇写不完但是我尽力。
改了下tag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隙茶茶茶茶茶茶茶 | Powered by LOFTER